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永遠懷念銀子仔

我今日個心仲好痛好痛, 我反覆思念銀子, 又反覆回想FIP的病發因由, 似乎情緒好直接影響一隻貓的健康, 銀子都係一樣, 佢越大越恐懼波子的威嚇, 每晚睡醒都被跟住, 食又食唔落, 訓又訓唔安, 只不過我呢個媽媽無察覺到, 令他一日一日活在恐懼中從而病發, 如果我一早將他們分開房或者會對佢好一點, 不過而家講什麼也沒用, 只是自怨自捱不懂悉心照料銀子, 令他有不愉快的童年.

銀子仔, 希望你快點投胎做個有用的人, 去研究可醫治FIP的藥幫助所有患這個絕症的貓咪!

在此多謝Dr. Terry & Dr. Grace為銀子付出的心機及努力, 希望你們有新的得著從而幫助更多動物.


還有此希望每一個識銀子或睇這BLOG的人都會懷念銀子, 不要將他淡忘, 他永遠是我的銀子仔, 無貓可代替. 就算往後日子再養小貓都唔可以用銀子去比的.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oma,不要自負,當身邊摯愛離開時,定必會想到自己很多對他們不足的地方,我半年前喪父時也是這樣,雖說這是人之常情,但銀子絕對不願意看見你內疚的模樣;其實你們已將最好的都給了銀子和波子,無論任何情況下他們都不會埋怨妳。振作吧!好好地過每一天,銀子在彩虹橋看見妳開開心心才會玩得放心,同時家裡的波子也很需要妳的愛和關心呢。
還有我們這班Coolook Family既成員時刻都在支持妳,所以,唔開心一陣咁多好喇,我地同妳一齊都會掛住銀子既!有咁多人掛住同錫哂佢,銀子會好開心架!

Anonymous said...

真的不要自責了,其實銀子能夠永遠活在你心中已經足夠。在我眼中你是一個非常盡責的主人。這個病連醫生也沒法控制, 你又怎能改變呢?發病成因實在太多,怎避也避不到,跟你和波子沒有關係。你不用自責也不要怪波子, 這件事之後,我們更要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時間。願你,Jason和波子都快快樂樂的生活!

Anonymous said...

moon,

人類都知癌症是沒法保證完全根治, 坊間也有很多資訊提供預防的方法, 那麼是不是人類便沒有癌症呢? 我們作為主人的, 可以做的是要貓貓每天都開心快活便好了! 病症要來, 誰也擋不住呢!

Anonymous said...

阿小,
請不要再怪責自己!發生這種事情,誰也不想,無人想、無人估到、亦無人預計到,學你話齋,個天安排o左係咁, 無人可以改變到, 現在銀子在彩虹橋, 不用受皮肉之苦,不是更快樂嗎!!如果佢知道你咁樣責怪自己,佢一定會好吾開心o架,你都想銀子幸福快樂架嘛!!

同埋,亦吾好怪責波子,波子只是一個天真係邪o既小朋友,小朋友有猜疑妒忌亦在所難免, 他不是故意欺負銀子的。

阿小,希望你快d回復番昔日o既你, 即係我由細細個就相識果個"日日開開心心,時時滿戴笑容" o既你!! 不要我再掛心好嘛! 我等你呀!

菲菲 said...

不!!!我所認識所見的銀子是一個開朗活潑愛玩不怕生的孩子,肥肥白白又強壯,絕不是活在恐懼中的!!!你不要這麼想,好嗎?貓的病理實在太複雜了,人根本無力控制,又怎會跟你及波子有關呢?波子仍需要你的愛錫,養貓是應該開心的,我想銀子都希望你與波子波爸以後都生活得開開心心,不要令銀子失望,好嗎?

Wendy Tso said...

今天早上我靜靜的坐在太郎和桃子旁邊看著他們睡覺, 太郎突然醒了過來看我, 我竟然衝口而出........叫了他作銀子! 我也不禁落淚了, 我明白要控制情緒真的不容易! 不過, 希望你早日回復過來, 你現在還要照顧波子呀! 不要自責了, 要讓自己快點好起來, 繼續快樂地過每一天, 這不單是我們的心願也是銀子的心願呢!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Carol said...

在菲菲的blog知道這件事,雖然與你不相識,但都很想留言,我的Rowena去年都因為FIP走了,lee種傷痛我很明白,希望你不要怪責自己,lee個病係冇得預防,壓力是一個因素,但每隻貓貓好似人一樣面對壓力都有唔同的應付方法,所以冇得怪任何一樣野,雖然佢地生命短暫,但有生之年得到家人痛錫,已經係福份,不要太傷心,佢地只不過早走一步到彩虹橋,我地會有相聚的一天,保重~~

Anonymous said...

Carol, 多謝你的留言, Rowena的事當時我有從你的blog知道, 當時覺得好婉惜,好傷感. 但到銀子走的時候我才真真正正明白你當時的傷痛, 真的很痛很痛. 希望牠們都在彩虹橋開開心心永無痛楚........

Anonymous said...

Hi Boma, so sorry to hear that... i feel so sad when i read your blog as i have 2 cats (1 bigger and 1 smaller), so i can so related to your feelings, but when i read on the Wikipedia, they didn't mention that when will develop such disease when they live in fear?! so don't blame on yourself or bosco.
Just want to ask you on more details if you don't mind.. so when you first bring in ryan to the doctor, doctor just said he had a "flu" as simple as that? and it suddently turns to be so serious?

Anonymous said...

我帶銀子睇過2次醫生,當時2個醫生都係話佢"flu", 食了藥一路都未有收鼻水, 但每天都唔願食糧, 到第3次再睇醫生時醫生發現銀子的腎漲大, 有好多便便0係裡面, 之後馬上幫他掉鹽水, 抽血化驗, 報告出了醫生話我知銀子好大機會係FIP.........事隔1天情況急轉直下.......到星期二就走了........太詳細我唔想多講了, 不過既然你也是2貓之母希望你唔好重滔我的覆轍, 讓2隻貓好好生活落去............